-Cauchemar.

【战法组all你】一物降一物 (03)

*私设OOC都有,短篇轻松向

*没有结局放心入坑,只是被战法组萌到了想写一些甜甜的小日常

*战法组all你团宠 友情向cp向都可以

 

03 PK后续

 

1.

 

邱非生平第一次发现自己原来是个声控。

 

从她说了第一句话开始,她的声音一直在他脑海里挥之不去。明明只是些没有意义的吐槽,从她嘴里说出来却有着别样的魔力。好好说话为什么要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

 

邱非你OOC了知道吗。

 

他听着她的分析,偶尔会插上几句她自己的小吐槽,就算没有看见她的脸,邱非也能脑补出一个小姑娘坐在电脑前捧着脸颊嘀咕的模样……

 

他可能是魔怔了。最后她让他换个称呼时那声快脱口而出“阿遥”被他硬生生憋了回来,换成了带着尊敬的“木姐”。靠,平时打架的气势在女孩子面前荡然无存。

 

对。只是第一印象不错的异性而已。才不是一见钟情……呃,一听钟情的女孩子。

 

哦,傲娇的孩子啊。

 

可能在邱非眼里唐柔不是女孩子?或者他对唐柔的第一印象不怎么样?

 

唐柔:……小邱啊,来,我们竞技场见。

 



2.

 

“都说了不打了!你死心吧我不会屈服的!”

 

“就打一场你躲啥啊!”

 

“拿大号虐我一个小脆皮你好意思吗!”

 

“等一下你不会是害怕了吧?前职业选手也不至于吧,还是你惧怕斗神的威力了?”

 

我觉得我快忍不住冲过去嘉世拎起孙翔来一场真人PK。他的脑回路和正常人的也差太远了吧。我开始寻思为什么唐柔邱非会和他混到一起,然而事实是这仨本质上没有区别,只是孙翔二得比较表面。

 

唐柔:?谢谢,有被冒犯到。

邱非:???我觉得你对我们有什么误解。

我:近墨者黑,近翔者二。/冷漠

 

此时我戳了戳唐柔的小窗,原来她没有跟他们说我的情况。……再解释一遍我真的好累啊。于是我求救唐柔,让她帮我跟孙翔解释,因为我大概和孙翔不在同一个频道上,说了他也听不懂。

 

“孙翔,阿遥她不能和你打,是因为……她飙不了和你差不多的手速,和你打她承受不住的。”

 

唐柔说得委婉了些,我的原话其实是:和孙翔打我会GG。一种是直接认输的GG,另一种是挂掉game over的GG。很久以前我也会不要命的飙手速,结果是下场以后直接晕倒在医院躺了一个月。

 

那时候我就发誓,妈的,再也不作死了。

 



3.

 

邱非很敏锐,大概猜到了我突然间消失于职业圈的原因。可孙翔这个缺根筋的人虽然觉得不对劲,但还是口直心快的问了出来:“什么意思?”

 

……我觉得我会被他气死。

 

“就是你想的那个意思。”

 

“我的心脏和手都支撑不了高强度的训练和PK,如果我控制不住手速是很危险的。之前我突然消失,是因为在那场比赛中,我为了赢而不顾一切的飙手速,那种压力让我的心脏负荷不了。去了医院之后就被诊断出我不适合打比赛。”

 

我说完,气氛再次陷入沉默。为什么每次大家都不说话?这又不是什么很惨的事情,只是个我太拼命然后作死的故事而已,一个个的表现得我不打比赛就会死一样。真的很不明白哦。

 

“没事啊,我又不会死。可能打职业真的不适合我,那我可以玩网游嘛,真的一点都不悲伤。”

 

所以最后倒是我安慰起他们了?不过说一点也不悲伤是假的,还是有一点点不甘心啦,一点点而已。

 

后来怎么样我就不知道了,作为当代悲催的女大学生,我当然是要和我的亲亲作业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:)这才是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,我都快秃了好吗。

 

孙翔看着那个下线堪比瞬移的女战法陷入沉思。

 

他是不是让她回忆起不开心的事情了?气氛好像有亿点点不对劲?不过她自己说了没事就是没事嘛。那他可以安心的继续揪其他人PK了。

 

唐柔:孙翔,我觉得你真的要凉。

邱非有些郁闷:那个声音我还没听够……

 

我:世上没有一样东西能阻止我和物理在一起!

 

 

 

//

 

关于女主的人设:有看着很惨的经历但她本人却不会因此而变得矫情啊什么的 偶尔会触景生情怀缅一下职业生涯 但她绝不是喜欢卖惨的人

一个平凡的女孩子 没有太多金手指?最大的玛丽苏就是战法组都喜欢她吧hhh性格缺陷是有的 但我还没想好怎么表达(๑‾᷅^‾᷅๑) 如果你们觉得女主有过于矫情的地方 请尽管骂 我会派一个人进文骂醒她(?不是亲妈实锤

明明只是说写战法组和你的各种段子 好像写成了传统all你文?

今天的bb过于黄少了,被课业逼疯的孩子啊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