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Cauchemar.

【战法组all你】一物降一物 (02)

*私设OOC都有,短篇轻松向

*没有结局放心入坑,只是被战法组萌到了想写一些甜甜的小日常

*战法组all你团宠 友情向cp向都可以

 

02 关于PK

 

1.

 

上回说到孙翔想约我PK然后被我无情的拒绝了。

 

但是我按捺不住想吃瓜的心,等我进了房间时孙翔和唐柔已经开打了。

 

我旁边站了一个男战法战斗格式,他叫邱非,听唐柔说也是叶修的徒弟。我操控角色友好地挥了挥手,他点了点头然后我们都投入了看眼前的PK。

 

我对邱非的第一印象是这个弟弟有点高冷。不过以后的我肯定会第一时间否定这个说法。都是假象!假的!

 

擂台上的寒烟柔和一叶之秋打得不可开交,他们的战斗方式十分相似,都喜欢正面刚,技能一个接一个的往对方身上放,画面几乎被技能特效遮盖住。对此我只能说,乱,非常乱,这是一场没有战术考虑的PK,比的是谁手速快放技能快能把对面杀死。

 

“这俩性子怎么都这么倔呢。人正面刚你也跟着拼命……虽然说这样打是很爽,但也是很消耗的。年轻就是可以为所欲为啊……”

 

我一边吐槽一边抒发一下自己对职业生涯的……怀缅?然后我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关语音,刚才说的话全被身旁的邱非听到了。

 

“他们有分寸的。”邱非说。

 

我当然知道他们有分寸,但他们的分寸在哪儿啊?我只怕他们的分寸是当自己感受到痛才停下的那种分寸。两人的手速很高,对比我是天壤之别这是当然的,但对比其他职业选手他们的手速也绝对是顶尖的。

 

不知道他们的极限到底是多少呢……

 

“他们手速最高可以到多少?”

 

“不知道,400往上吧。柔姐是弹钢琴的,孙翔有拿过最佳新人,实力扛扛的,应该还可以再提速。”

 

400上下……这是我想也不敢想的手速。我幻想了一下自己飚到400的手速,靠,手腕怎么好像有些痛感肯定是错觉吧。而且邱非说他们还可以提速……联盟真是越来越多怪物新人了。

 

“谁赢得比较多?”

 

“五五开,有时候柔姐的爆发和操作让孙翔跟不上节奏,有时候孙翔靠技巧磨掉了柔姐的血。”

 

怪物啊怪物。




2.

 

战斗还在继续,观众席这边沉默了一会,看寒烟柔和一叶之秋的血量咬得非常緊,在普通玩家眼里他们似乎不相上下,但是我知道,这局胜负已定。邱非显然也不是普通玩家,他看得出唐柔在PK里略占上风,只是多少解释不清孙翔为什么会败。

 

“孙翔被带进唐柔的节奏了,你看他的手速还在飙高,但唐柔的手速已经慢慢平稳下来,她把重心放在躲避一叶之秋的技能,让孙翔以为她已经开始进入疲态。”

 

我慢慢地在场外分析着这场比赛,一开始他们两个都是有心想拼技术的,只是唐柔比孙翔早一步改变策略,利用孙翔急切想赢的心态引诱他掉进自己的陷阱里。套路非常老土,但是管用就行了,让我看到唐柔的临场反应十分好。

 

至少不再是之前那个只会冲在前面的斗士了。

 

孙翔果然还是输在太年轻。其实想想也是,跟在叶修身边的人心怎么不脏呢。唐大小姐凶狠的风格下隐藏了一颗玩战术的心呢。

 

当我又补充了一些战术分析之后一叶之秋就倒下了,寒烟柔还剩13%的血量。

 

讲得有些口干的我发现身边的人好像沉默了很久,让我不禁怀疑自己是不是太唠叨了……职业病改不了,一看荣耀比赛我就想拆解和分析……都怪叶修,忘不了以前他让我连续看一整个赛季的比赛,然后交了洋洋洒洒两千字一场比赛的战术笔记:)

 

邱非: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这个人有种黄少天和张新杰的合体版的感觉。

 

“前辈……很厉害。”

 

???突然被称赞是怎么回事?不不不小邱弟弟请你不要赞我我可是会膨胀的。不过啊战术厉害对我来说也没什么用,我不是喻文州……以后也不可能再站上荣耀赛场的。

 

怎么又抑郁上了……我吐槽一下我自己,然后对着可爱的小邱弟弟说:

 

“都说了不用叫前辈啦,叫我名字就好。”

 

语气是非常做作的温柔。邱非快珍惜你现在所听见的,毕竟以后我对你们可温柔不起来了。

 

“……木姐。”

 

这个人真的好可爱哦。我觉得我要从唐柔那儿爬墙了,我要当邱非的妈粉!此时天真的我如此想道。以后我会后悔的,邱非明明就是这三人里面心最脏的!

 

PK输了的孙翔一看见我就给我发邀请,还爆了手速连续着发。

 

我一律给拒绝掉了。

 

这个人脑子是不是有病啊,都拒绝了这么多次还在刷邀请???他不累吗???我看见他们这样爆手速我的手都在痛……现在他还能给我发这么多邀请?

 

好吧我现在相信了刚才的比赛对他们并没有什么影响。

 

是我不配。/卑微



//


我真的不会写打架……整篇注水/叹气

(*'へ'*)开了几篇单人的坑填了三千多字又被我搁置在石墨

还有些all你的坑……等我考完试 暑假一定要写个爽

评论(1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