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Cauchemar.

【战法组all你】一物降一物 (01)

*私设OOC都有,短篇轻松向

*没有结局放心入坑,只是被战法组萌到了想写一些甜甜的小日常

*战法组all你团宠 友情向cp向都可以

 

01 关于网上交友那些事


1.

 

唐柔很开心,除了认识了一个玩战法的女生以外,还是一个可以和她一起吐槽孙翔的女生。

 

我和兴欣众人混熟了之后,唐柔立马发挥她群主的力量把我拉进了战法组的群。虽然我不知道我一个脱离职业圈良久的人进群做什么,但唐柔看上去好像很兴奋的样子。

 

这时我还不知道这个群会成为我的快乐源泉,更不知道原来职业圈就没有一个正常人。

 

经常被他们沙雕操作荼毒的我终究还是错付了。

 

我的荣耀女神啊快来救救这群神经病吧!

 



2.

 

【战法组之羊习习和他的爸爸们】

 

寒烟柔:给你们介绍个人,也是玩战法的,女孩子哦。

遥遥木雁:你们好,我叫木遥。

一叶之秋:新人啊,还是玩战法的?快叫声前辈来听听。不过你是哪个战队的啊我怎么没听说过呢

 

……我可能知道为什么孙翔在职业圈的人缘不太好。也可能知道为什么每个人都想当他爸爸。时下的年轻人们都这么欠揍吗?

 

我好像忘了自己也跟他们差不多大。

 

战斗格式:真要算的话我们都要喊一声前辈呢…… @一叶之秋

寒烟柔:就是就是,孙翔你这么聊天是会单身一辈子的

一叶之秋:???这关我单身什么事???我真的不知道她是谁啊???

 

哦,看来脑子不太好。

 

遥遥木雁:……我以前是嘉世的,账号卡叫木之春。没什么亮点,不认识也很正常。

战斗格式:我认识。叶修前辈经常和我提起你。

一叶之秋:???等会,你以前是嘉世的???战法???叶秋的女朋友?我怎么不知道???

寒烟柔:……不是。孙翔这人脑子不好使,阿遥你别介意。

遥遥木雁:……

遥遥木雁:叶修是我的 呃 师父?以前教我玩战法,我不打职业之后就很少联系他了,这位骚年你脑洞蛮大的 @一叶之秋

遥遥木雁:不过叶修竟然还会提起我,还算有点良心

 

回了这一句的我因为要赶论文就匆匆下了,留下他们在群里聊。幸好有唐柔在,不然我真不知道这天能聊成什么样……尤其是孙翔的脑洞,比我还大。

 

我完全不知道他们在群里依然是在讨论我。

 

一叶之秋:所以她到底是谁???

寒烟柔:……

战斗格式:……

战斗格式:嘉世战法木之春,第五赛季出道,上场很少,没有什么表现自己的机会。第六赛季中途在职业圈人间蒸发,连叶修前辈也不知道她去哪了。人气不高,也就没有人发现嘉世少了一个女战法的身影。

一叶之秋:@寒烟柔 你和她比较熟,为什么她要人间蒸发啊?她打得很烂吗?

寒烟柔:你想知道的话自己问她去。

寒烟柔:打得怎么样我不太清楚,没有PK过。平时刷本表现也很好,手速不高但是该有的输出都能做到。配合也很好。

战斗格式:那就约她竞技场切磋一下吧。

一叶之秋:这个提议不错。看看她到底有多少能耐哈哈哈不过也打不过我哈哈哈哈哈哈哈

寒烟柔:……孙翔你收敛一点。

寒烟柔:PK的话,她大概不会答应。

寒烟柔:不要问我为什么,自己问她去。

 



3.

 

再上QQ看到的是他们例行约竞技场,只是某个智障@了我说要和我PK。在唐柔这些天的叙述下我充分了解到孙翔这人到底有多二,想也没想就回绝了他。

 

遥遥木雁:你们职业选手打架我掺和什么呀。房号发我,我去吃瓜。

一叶之秋:你不是前职业选手吗???不会退了没多久就打不动了吧

 

我甩了个本靓仔不想理你的表情包给孙翔然后上了遥遥木雁的号。

 

靠,真想把孙翔按在地板上摩擦让他叫爸爸。

 

但是我更想要命多一点。所以对不住了我的乖儿子。

 

和职业选手PK我真是想狗带才会答应他的。开玩笑,和他们这些有手速的疯子打架我分分钟心肌梗塞。

 

越想越气。要不然真人PK好了。


……这个倒是有机会打得过。

评论(3)

热度(9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