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Cauchemar.

【战法组all你】一物降一物 (00)

*私设OOC都有,短篇轻松向

*没有结局放心入坑,只是被战法组萌到了想写一些甜甜的小日常

*战法组all你团宠 友情向cp向都可以

 

*本章交代背景


00 原来联盟有四个战法都和叶修有关系?!

 

1.

 

叶修说要把我介绍给职业选手时我是很懵逼的。

 

我曾有过一段短暂的职业生涯。第五赛季我曾作为替补队员出道,玩的也是战斗法师,一度被认为是一叶之秋的继承人。可惜还没等我在职业圈好好表现,就发生了些不好的事情让我不得不离开这里。

 

我没有什么名气,应该只有一些前辈和嘉世骨灰级粉丝才认得出我。

 

前阵子兴欣刚放出消息说要闯进职业圈时,我心血来潮上了我好久没上的战法小号,玩玩网游。谁知道这么碰巧撞见带着队伍抢boss的君莫笑,然后又被他认出来呢。全世界都知道君莫笑是叶修,他却知道这个小号是我。

 

有点感动。

 

当时还叫叶秋的他经常指点我,我也很有斗志的跟着他学了很多东西,没想到最后居然是我先逃跑了呢。

 

我跟着叶修帮兴欣抢了boss,虽然我好歹也是个前职业选手,但是我已经没有当初新秀的傲气,在叶神背后还是低调点,认认真真玩网游算了。

 

低调……叶修似乎不是很想我低调。



 

2.

 

君莫笑发了竞技场邀请给我,婉拒之后他又让我加了他QQ。

 

于是隔天我十分无奈地出现在兴欣网吧。

 

我怀疑他是想让我帮兴欣陪练外加刷材料。

 

“跟你们介绍一下,木遥,以前也是嘉世的战法,算你们半个前辈呢。”

 

“叶哥……我已经不是职业选手了,都叫我名字吧。”我看着他们一个个喊着前辈也挺不好意思的,于是用眼神示意叶修让他别说这么多。

 

叶修耸耸肩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倒是陈果立刻围了过来:“你是木遥?战斗法师木之春?”得到我肯定的答案她又说:

 

“我觉得你战法玩得不差啊,还觉得你人气也太低了点。不过你为什么什么也不说就走了啊?嘉世甚至没有发新闻稿……是不是待遇不好啊?”

 

陈果小心翼翼地问着我,生怕我因为她的话而不开心。叶修转过头来,对这个问题也十分好奇。包子一帆他们则是疑惑地看着我,还不是我太糊了……而唐柔,一副想跟我大干一场的气势让我感到害怕。

 

“这个……是我个人的原因……”我叹了口气,犹豫着要不要告诉他们真相,毕竟我也才刚刚认识他们……但既然我下了决心放下职业圈的一切,为什么要害怕告诉他们?


所以我把这个没有人知道的所谓秘密轻易地说了出口。

 

“我的心脏有先天性的毛病,具体病名叫什么我忘记了。本来说是心脏比常人的脆弱了点,但基本上是可以正常活动的,没想到在嘉世的那段日子会让我的心脏承受不住……”

 

“所以我想,它是在告诉我职业圈注定是我到不了的远方。”

 

哇哦,玩煽情玩得见者伤心闻者流泪。




3.

 

我看见叶修的身体怔了怔,可能他一时半刻消化不了我说的话吧。

 

气氛有点诡异,我只是把自己的病情交代一下而已,没多悲惨可怜啊,怎么都用这种眼神看我???最怕空气突然安静,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我是不是快要挂掉……?

 

谢谢关心,但我真没这么脆弱。我假笑。

 

“那个,不如……我们上号吧?”

 

我没办法,只能自己来打破这个沉默,然后收获了更加强烈的视线。我一看就知道他们在想什么,害,这不担心我网游过度旧患复发嘛。

 

“我没事。平常玩玩网游还是没问题的,按照正常作息不会暴毙的。但是PK就免了啊,以前的我可能也打不过,现在更没可能了。”

 

叶修心里想,真是对自己的实力一无所知啊。

 

总之我快乐地投入了兴欣的怀抱,帮他们刷副本拿材料啊、抢一下低级boss啊什么的对我来说还是很容易的。前职业选手虽然有病(我骂我自己?),放在网游里还是算得上高玩的。

 

然后我就见识到同为战法的唐柔小姐姐的凶猛。和我的打法截然不同,她打得极为凶残,手速和操作都是不要命的快。

 

其实我真的很羡慕她能这么打,我玩战法的初衷就是想痛痛快快地杀人,一往无前地冲。可惜我的操作跟不上我的脑洞。

 

于是我成为了唐柔的死忠粉。

评论(4)

热度(9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